设立企业的形式

可以是独资公司、合资公司、联营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公司等形式。

注册企业的受理机构

格林纳达工业发展公司(GIDC ,Grenada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负责企业的注册。

注册企业的主要程序

向格林纳达工业发展公司递交申请。申请内容包括:企业的名称;如果是股份制企业,需要提交至少3个以上股东的姓名、在格林纳达的证件及在股东成员国籍所在国的银行出具资信证明;成立的形式;经营范围等。填写相关表格,等待格林纳达工业发展公司的内阁会议批准(会议日期没有明确规定),批准期限为3个月(但最终审批期会超过3个月)。待批准后要到格林纳达国家税务局给企业颁发营业执照和税号(没有税务登记证)。

在格林纳达开办和经营企业,处办理公司注册和税务注册外,还需办理相关营业许可证:

(1)旅馆、酒店许可证(由财政部行政负责人签署批准);

(2)进口贸易许可证(由财政部统计部门核准);

(3)酒店销售许可证(由地方法院法官签署);

(4)外国人土地持有许可证(由总理府行政负责签署批准);

(5)土地开发许可(由土地开发控制机构的技术部门—格林纳达规划局审核批准)。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