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投资移民新选择 格林纳达移民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移民  /  北美投资移民新选择 格林纳达移民

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5)》援引联合国国际移民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有2.32亿人口移民海外,在1990年、2000年和2010年该数据分别是1.55亿、1.78亿、2.14亿。在2.32亿移民人口中,居住在发达国家的移民总数为1.36亿,占国际移民总数的58.6%;居住在发展中国家的移民总数为0.96亿,占41.4%。
2008年的经济危机对移民流动的影响深远,2010年以后国际移民年均增量为600万人,较2000年~2010年的年均增量多了240万,从侧面反映了经济危机下移民跨国流动加速。

而对于中国,截止至2013年,中国累计移民930万人。2014年底,中国移民人数超过520万人,成为全球排名第四位的移民输出国。

同时,境外投资的热度持续上升,预计未来两年境外投资将保持增长势头。而值得注意的是,在超高净值人群中,海外投资占比明显高于普通高净值人士。这说明境外投资在顶级财富圈层中的需求越来越大,海外投资市场未来将有更多需求。

据统计,2015年经济环境多变,超净值人士的投资目的性也随之转变。越来越多的超净值人士将海外投资目的从“分散风险”开始向“主动寻求海外资本收益”转变,所以未来海外投资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越来越多的富人选择海外移民或海外投资,将目光放至全球经济市场,这无疑是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同时各国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移民政策,提高本国国民生活水品,吸引更多的海外高质量人才来本国投资移民。

同时移民也能推动中国本国企业向国际化发展的进程,大量高质量移民向海外流动,可观赏带动了国内金融机构及地产公司等资产配置机构的全球化,也为这些机构的国际化提供了人才支撑。反过来,金融机构和地产公司国际化,也会促使当地的金融服务、地产业务更具有中国元素,为当地中国移民带来便利。

可见,移民并不是像一些人说的那样就是不爱国的表现,寻求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同时还能带动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当有这个机会的时候,其实这可以成为我们的一种还不错的选择。

数据显示,有25.7%的人选择北美洲作为移民投资的对象,其中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东北部的格林纳达成为最近富人移民的一项新选择。

格林纳达是一步到位拿护照的投资移民项目,申请门槛低,投资金额少,审理周期短,轻松实现四代移民。仅有的要求就是向格林纳达国家转型基金捐赠20万美金,或者购买30万美金房产。

 

格林纳达护照有什么独特优势么?拿到护照后可以用来做什么?

 

持格林纳达护照可免签全球126个国家,除此以外,使用格林纳达公民身份在英国、法国及任意126个免签国开设个人银行账户和离岸公司银行账户,且无需向中国或格林纳达缴纳任何税款。因为格林纳达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海外收益税、遗产税及赠与税,更非全球征税,是世界级的离岸税务天堂。

 

此外、世界上的大部分国家的公民入境中国都需要办理中国签证,格林纳达一步到位护照项目是全球唯一免签中国的护照项目。持有格林纳达护照可以免签证入境中国30天。这对很多想频繁进出中国的外国人很有吸引力。中国形式纷繁复杂,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放弃中国国籍是件非常重大的决定,如果放弃中国国籍时已经拥有了格林纳达护照,再回中国探亲访友,访祖寻根就方便很多啦!

Category:
  格林纳达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