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了解格林纳达投资入籍的好处

By jiahe 12月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  详细了解格林纳达投资入籍的好处

长期以来,格林纳达一直是寻求第二或第三公民身份的投资者的热门选择。该国的投资入籍(CBI) 计划吸引了对加勒比海国家的投资,同时为那些寻求第二公民身份的多功能性的人提供了重要机会。出于多种原因,格林纳达 CBI 计划选项的最新变化使其更加受欢迎。

一、格林纳达投资入籍的好处

1、方便与全家团聚

许多投资者希望为他们的家人提供在其他国家生活和投资的灵活性。虽然许多 CBI 计划允许赞助配偶、受抚养子女和受抚养父母,但格林纳达现在正在帮助投资者协助他们的大家庭。

新的格林纳达计划允许投资者担保父母,而无需他们依赖主申请人。申请人还可以担保没有孩子的未婚兄弟姐妹。与大家庭一起搬迁的能力现在为他们的家庭成员提供了更多选择,并在投资者本国发生政治或经济变化时为他们增加了安全感。

2、对寻求更多投资方向的人提供便利

格林纳达的 CBI 计划为那些寻求更多投资选择的人提供了重要的好处。

通过获得格林纳达公民身份,投资者可以免签证进入中国。他们还可以选择居住在美国并通过 E-2 条约“投资者签证”协议在那里开展业务。

格林纳达 CBI 计划的新变化还包括房地产转售选项,以便 CBI 批准的房地产项目中的单位的二次购买者有资格申请公民身份。

3、申请办理速度迅速

格林纳达继续保持其为期四个月的快速处理公民身份申请的速度,包括 25 岁以下的受抚养子女,以及前往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免签证旅行。没有实际居住要求,也无需前往格林纳达申请,这使得格林纳达 CBI 计划成为忙碌的企业家的理想选择。

二、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最适合的人群

根据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最显著的三大优势,拥有以下需求的人群显然是最适合的:

1.希望在美国定居、工作、学习的投资人

格林纳达护照可以直接申请美国E2签证。

2.世界公民、企业股东或高管,需要第三国身份的投资人

富裕人士,企业、家族、财产等继承者们,想要通过海外护照来实现工作、生活、旅行自由,或者需要海外身份实现企业上市的目标;

同样也适合移民目的地需要第三国身份才能顺利申请的投资人。

3.移民不移居的高净值投资人士

处在事业巅峰期的移民人士,工作、家庭重心均在国内,需要海外护照来实现全球商旅和度假或者准备进行海外投资理财、全球资产配置的高净值投资人士。

4.为子女未雨绸缪的父母

需要通过海外身份帮助子女就读国际学校或留学海外学校。

三、格林纳达投资入籍的流程

1、格林纳达投资入籍的申请条件

·主申人申请条件

根据2013年8月29日颁布的入籍法案,要求:

  •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 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 满足政府的投资入籍要求;
  • 未被英国,申根等主要免签国家拒签,或者曾经被拒签,但是已经重新申请获得签证

·附属申请人要求

2019年5月米歇尔总理签署最新法案修正案,旨在使格林纳达CBI计划更具吸引力,真正实现一人申请,一家四代移民!

  • 配偶:无特别要求;
  • 孩子:0-17岁无特别要求;18-30岁未婚无子女;
  • 父母:所有年龄均可,经济上依赖主申及其配偶;
  • 亲属:主申请人及配偶的18周岁以上,未婚无子女的兄弟姐妹允许携带。

2、格林纳达投资入籍申请流程

step1:客户背景调查初审

step2:准备申请材料

step3:支付背景调查费、申请费、处理费和律师费

step4:递交申请材料至CBI

step5:CBI安排背调

step6:CBI原则性批准

step7:签署投资文件

step8:完成投资,缴付政府费用等

step9:向CBI递交投资凭证

step10:政府发放入籍纸

step11:递交护照申请材料

step12:拿到护照

以上就是有关于格林纳达投资入籍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浏览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的其他页面。

Category: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