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需要格林纳达国籍和护照?

国籍旅行便利:120个国家可享受“免签证”待遇。包括欧盟国家(如瑞士、法国、德国等)、英联邦国家和香港,并且和中国互免签证。

良好子女教育:持有格林纳达护的子女可在美国等其它发达国家就读国际学校和接收良好的教育。

移民中转站:持格林纳达护照可申请美国E2签证,享有在美国生活、工作和医疗等福利,未来增加投资,可以投资移民方式申请美国移民。

家庭财富安全:英联邦国家、国家元首是英国女皇,国家最高法院为英国上诉法院、政治稳定、司法独立,永久不动产权。

离岸财富管理:国籍著名离岸金融中心、避/税天堂,不会向公民在当地之外的收入、利息、赠与、财产及遗产等征税。

 教育

谁需要格林纳达国籍和护照?

 

第一类:世界公民 – 富裕人士、富二代或者官二代,想去欧美发达国家自由学习、工作、旅行、生活和享受,但又不想做移民监的人士;

第二类:移民不移居者 – 事业上升期的富有人士,事业和家庭重心在国内,但需要一个第二护照作为全球商务旅行和度假自由的保障,格林纳达和中国互免签证,全球免签超120个国家。

第三类:公司股东或高管 – 公司很快上市,需要全球避/税天堂的国籍和护照来实现其公司海外上市和避/税的目标;

第四类:财富高净值人士 – 超级富豪,需要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实现全球财富配置和避/税的目标;

第五类:想到美国生活工作人士—想到美国生活和工作,一时拿不出50万或者100万美金的人,可以先发制人;

第六类:模范父母 – 出于计划生育、子女国内教育、子女出国留学等方面的考虑,通过身份转换来实现自己目标的父母;

第七类:候鸟养老者 – 退休后希望转换生活环境,全球候鸟养老的富有退休养老者。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