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旅游及相关行业

宾馆、别墅、公寓、餐馆、船泊码头、旅游设施等的开发、建设和经营,以及海上娱乐项目(如深海钓鱼活动及水上运动和游艇观光)开发、航海设施、技术和劳务等合作。

二、农业及农产品加工

可可、肉豆蔻、香蕉的生产及加工、有机农业耕种、蔬菜种植及水果栽培、果浆、果酱、果冻、混合饮料等的加工;花卉栽培、绿色植物、珍奇植物、香料及草药的种植;畜牧养殖、养蜂、蜂蜜及蜂蜜制品加工;家禽肉类产品加工生产,水产品及加工,如鱼类养殖、海洋生物养殖、鱼虾类冷藏冷冻或加工。

三、轻工制造业

电子元件、医药、面粉等加工、瓶装水、饮料生产、家畜饲料加工、调味品、食用油生产;酒类如朗姆酒、葡萄酒、酒精饮品、啤酒、麦芽、烈性酒等酿造生产。皮革产品、家具、涂料、玩具、纪念品、游戏产品、服装。

四、手工艺品

手工染色织物、首饰、乐器、手工艺品生产

五、出版及印刷、影像制品

电影、商业片、电视剧、音乐片、特殊电视节目的制作、出版物及印刷业

六、服务业

(1)信息通讯技术:数据处理、软件开发、网络系统、数据库管理、电子商务的应用、数据进入处理及远程服务、通讯设备维护支持服务

(2)海外金融服务:国际银行合作服务、海外银行与信托基金、国际保险、国际商务公司

(3)职业服务:医疗及牙科服务、建设和工程服务、教育服务,各类技术、管理服务。

(4)商业信息服务:计算机相关服务如电信市场、电话服务、呼叫中心、海外信息处理等的研究及开发、广告服务。

近两年来,外商在旅游业和相关行业的投资额巨大,对于今后快速发展旅游业打下了良好基础。由于格自然环境优美,海滨、沙滩及热带雨林的旖旎风光吸引了大量的欧美游客,在格投资发展旅游及相关行业的潜力较大。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