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国护照众多,格林纳达护照何以赢得关注和认可?

By jiahe 12月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护照  /  小国护照众多,格林纳达护照何以赢得关注和认可?

毋庸置疑,一些传统移民国家的门槛日益提升,此时,部分移民者将目光转向一些小国护照项目,譬如格林纳达护照,格林纳达公民身份为国际层面的商业发展、优化税收负担、免签证旅行以及全家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生活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一、格林纳达护照的优势

1.少数免签中国的护照

格林纳达是为数不多,与中国签署了互免签证协议的国家之一。而格林纳达护照,也是目前全球投资入籍项目中,唯一一个与中国互免签证的项目。这对于移民后的申请人来说,回国探亲、做生意都变得十分方便。

2.免签/多地签143个国家和地区

格林纳达护照除了可免签进入中国,还有140多个国家对该护照免签或允许落地签证,其中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英国、新加坡等等国家。

对于需要经常出差的环球商旅人士和热爱旅游的人来说,拥有一本格林纳达护照将可为全球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3.助力子女教育

目前许多家庭都希望孩子早日接轨国际教育,但又不希望孩子过早出国留学。此时,拥有一本格林纳达护照就可以很好地解决问题。

国内不少优质国际学校都要求孩子拥有外籍身份,而拥有一本格林纳达护照就相当于这些国际学校入学的“邀请函”!

4.税务规划+企业海外上市

格林纳达是全球有名的避税天堂,格林纳达企业所得税为30%,个人所得税低至免税,每年居住不满183天,无需申报境外收入。

国内企业上市的审批条件十分严格,比如连续三年盈利,股东要超过一定人数,持有百分之几的股东要达到几个,等等。

而在国外,相对条件要宽松一些,所以说国内企业很多公司都会选择海外上市。如果拥有一本格林纳达护照,就可以在该国注册离岸公司,从而助力企业海外上市。

5.快速移居美国

目前,想要移民美国要么是极具实力的高端人才,要么需要等排期。但拥有一本格林纳达护照,即可免除以上的烦恼,实现快速移居美国的目的。

格林纳达护照+美国E-2签证, E2签证是针对与美国有双边条约的国家的公民可以申请,E2签证无排期,无居住要求,非常适合想快速去美国创业、生活的投资者。

世界上能办理E-2签证的国家有80多个,其中某些国家的E-2签证有效期只有3个月,而格林纳达护照可申请的E-2签证有效期长达5年。这绝对称得上格林纳达最大的隐藏优势!

6.优化税负

格林纳达的税收政策侧重于为国际业务创造最舒适的条件,税收制度没有规定支付资本利得税以及从外国来源获得的个人收入税。此外,在格林纳达,捐赠和继承不征税,财产所有权的税率为0-0.5%。

二、格林纳达投资护照项目介绍

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法案于2013年8月29日颁布,经2014年修订,于2015年7月1日修订法案生效。申请人可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

方式一:提供$20万美元捐款;

方式二:购买$35万美元以上经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同时获得格林纳达公民和永久居民身份。

【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无犯罪记录。

根据格林纳达2023年5月24日发布的消息,在格林纳达投资当地房地产或相关行业的投资者可以申请在格林纳达永久居留权。同时申请的父母、配偶和子女可以与申请人同时申请。申请时间缩短为2-4个月,进一步降低了投资者的时间成本。

格林纳达是美国的贸易协作国,持有格林纳达护照可以申请美国E2签证,能够合法长期在美国工作,生活以及学习。同时获得护照和永居身份,无需第三国身份。合法入籍英联邦。最快可于2个月获取公民护照。

通过上文解析,相信大家对格林纳达护照在风云变幻的移民市场,凭借着自身优势杀出重围,赢得了一席之地,并不是空穴来风。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欢迎与我们的移民顾问进行在线交流。

Category:
  格林纳达护照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