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向山东大学赠送锦旗

By dw258 6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  /  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向山东大学赠送锦旗

2017年秋季学期,来自格林纳达的留学生Cassandra Joseph同学来到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在她刚刚为梦想起步的时候,不幸因病住院。在患病的六个多月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生、专家对其进行了精心治疗,Cassandra同学也以顽强的毅力对抗疾病,但最终不敌病魔病故于青岛。

Cassandra同学生病后,其病情时刻牵动着校区广大师生的心。青岛校区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一直关注该生状况,了解病情并尽心尽力安排就医及陪护事宜;特别是在Cassandra同学手术之后的恢复期,校区志愿者同学24小时轮流陪护。当得知其家庭困难时,政管学院学生会在全校区范围内组织了募捐活动,校区师生以及热心校友对Cassandr同学纷纷奉献爱心,共募得善款30084.88元,后该部分善款全部用于该生及其胞妹的医疗及生活所需。在Cassandra同学患病期间及病故之后,格林纳达驻华使馆以及Cassandra同学的家人多次表示感谢学校从未放弃对她的救治。为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格林纳达驻华使馆向学校赠送了感谢锦旗,全文如下:

我谨代表格林纳达政府和人民,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以及Cassandra Joseph家属,非常荣幸地向山东大学致以衷心的感谢,特别是Cassandra生病、住院及离世期间给予其关心和帮助的老师和同学。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借此机会向山东大学致以崇高敬意。感激之情铭记在心。贵校对Cassandra的关心正是中格友谊的体现。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再次向山东大学所有老师及同学致以崇高敬意。

Category:
  格林纳达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