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护照的投资方式有哪些,有何优势?

By jiahe 1年 ago
首页  /  Uncategorized  /  格林纳达护照的投资方式有哪些,有何优势?

格林纳达西濒加勒比海,东临大西洋,扼守着加勒比海出入大西洋的门户,又恰恰位于美国柔软的腰部,地理位置之险要近乎可对标马六甲海峡,素来提及格林纳达的“美国后花园”之称。格林纳达护照项目从推出距今已有9年历史,项目法案清晰、政策稳定,是很多有第二身份需求申请人的选择。

格林纳达政府于2013年8月通过了“2013年15号移民法案”,根据法案规定,申请人作出政府认可的投资后,则申请人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均可获得格林纳达身份。2019年3月,格林纳达移民局官方发布“2019年第六号法案”,法案修订格林纳达旅游类房产产品可以售卖股权,每个申请人的购买价格不低于220,000美元,并持有5年。

一、格林纳达护照项目投资方式

目前申请格林纳达护照,官方认可的有两种方式:

1. 国家转型基金(NTF):捐款15万美金起,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多,捐款金额也会相应的增加

2. 房产投资:22万美金共有产权(股权)或35万美金独立产权

两种方式均是先批复后投资。其中捐款模式是政府最喜欢的投资方式,操作起来相对较简单,捐款是一次性动作,获得格林身份以后无任何后期要求;

22万美金共有产权模式,较捐款模式办理成本更低,申请人在收到批复后先投资22万美金,然后通过质押股份再收入8.2万,相当于净投资13.8万美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共有产权/股权需要持够五年,五年到期可选择以房还贷。

格林纳达- 全景移民

格林纳达护照投资方式怎么选

其实如何选择主要看申请人对项目的理解,二者花费不同,投资方式不同,但审理步骤和周期以及最终拿到的身份是一样的。就捐款模式而言,单人申请捐款15万美金,2-4人捐款20万美金,所以单人申请选择捐款的较多,捐款是一次性的,简单直接,拿到格林身份后没有任何后续操作;多人申请的话,选择共有产权/股权的较多,总体花费较少,性价比更高。

二、格林纳达护照项目优势

格林纳达护照,先获批后投资

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申请步骤较简单,资料收集齐全后,会先递交给银行进行资金来源的审核,资金来源审核通过递交给移民局审理,审理过程中可能会有补料也可能直接批复,批复后申请人进行捐款/融资,资金到账后等待公民纸和护照,从递交银行到拿到公民纸及护照的整体平均周期,保守估算目前为7-11个月。

格林纳达护照适合有出行需求申请人

有自由出行需求、资产规划需求或者去美国的需求。这跟格林纳达入籍项目本身的优势息息相关,比如对于经常满世界到处飞的商旅人士,格林纳达免签149个国家,其中免签英国180天,免签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欧盟国90天,免签中国香港、澳门和韩国等90天,还跟中国互免30天,免签新加坡30天,几乎囊括了所有热门国家。

投资移民格林纳达方法:格林纳达投资护照项目-【熊猫出国】

格林纳达护照助力资产规划

还有一些申请人为了资产规划,格林纳达本身的税务优势的确可以满足资产规划的需求,因为格林纳达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及赠予税,无全球征税。

格林纳达护照申请E2签证,快速移居美国

除此之外格林纳达是美国E2签证条约国之一,能申请美国E2,是众多申请人快速去到美国的途径之一。通过这种方式去美国,不但可以以合理身份长期居住在美国,孩子还能享受到全美免费公立教育,一举两得。

是因为格林纳达是加勒比地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投资公民身份(CBI)计划和符合E-2投资签证申请条件的国家,持有格林纳达护照即可继续申请E2投资签证(有效期年限可达5年)——俗称美国小绿卡。能快速出入美国,合法常驻美国,拥有便利的免签通行,不移民也能长期合法地在美国工作、生活以及学习。

以上就是关于格林纳达护照移民项目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格林纳达护照的诸多优势。对格林纳达这个国家青睐已久的高净值人士,需要抓紧时间申请递件了,毕竟政策变动总是非常突然的。想要快速拿到国际身份,又不想走繁琐的移民流程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本。

目录:
  格林纳达护照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