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步到位:一步到位拿公民证及护照,全家获英联邦公民身份。
◆ 办理快速:仅 2 个月移民申请处理时间。
◆ 性价比高:全家最低 20 万美元即可全家拿护照。
◆ 政策稳定:受移民法保护,移民政策稳定,法律条文齐全的移民国家。
◆ 四代移民:主申请人,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四代可一同申请移民身份。
◆ 美国跳板:拿护照后可申请美国 E2 签证,移民美国至最佳跳板——格林纳达是 加勒比海国家中唯一可以申请美国 E2 签证的国家,此签证允许格林纳达公民在美国拥 有自己的业务,生活和工作。
◆ 护照使用便利:与中国双边互免签证且承认双重国籍,(双边互免协议 2015 年 6 月正式生效),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在中国护照贴上格林纳达永久居留证和签证;
◆ 承认双重国籍,保留中国国籍,同时获得格林纳达绿卡、护照,对于中国申请人,护照真正便利,畅行无阻;
◆ 畅游世界:格林纳达护照免签英国、申根 27 国、亚洲等总计 117 个国家,包括 英国和申根 27 国,且是目前唯一的加勒比国家中享受中国免签的国家。
◆ 购房保障:购房直接拿护照, 5 年后可转售不影响身份。

◆ 避税天堂、合法避税: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赠与 税,无全球征税,是世界级的离岸税务天堂。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