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护照为富有的投资者提供通往美国的途径

By jiahe 12月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护照  /  格林纳达护照为富有的投资者提供通往美国的途径

通过签证或永久居留权进入美国市场的需求持续增长。不幸的是,对于那些计划申请的人来说,EB-5 的等待名单可能需要数年时间。但好消息是,格林纳达护照为富有的投资者提供通往美国的途径。

一、格林纳达如何提供通往美国的途径

获得格林纳达公民身份,然后申请用于美国入境和居留的 E-2 投资者工作签证,这是能避免排期挤压的一种方式。尽管美国不提供获得公民身份的直接途径,但它确实为外国投资者提供签证和永久居留的机会。通过格林纳达的 E-2 投资者签证是一种 5 年期、无限期续签的签证,允许投资者及其配偶和子女在美国境内居住或随意访问。

这种 E-2 投资者签证选项仅适用于与美国签订双边条约的国家/地区的公民。然后,E-2 申请人必须计划在美国境内进行大量投资。

最低投资水平没有明确规定,但通常低于 EB-5 永久居留签证的投资要求。EB-5 签证的更大问题是等待名单。

Free photo visa application composition with american flag

由于 EB-5 签证的流行以及每年通过该项目进入美国的人数上限,申请人通常需要等待数年。EB-5 计划还包括按国家/地区划分的配额。每年通过 EB-5 计划获准的总人数为 10,000 人。例如,一位中国投资者目前面临 10 年以上的等待名单。

许多无法获得 E-2 签证选项的国家的公民需要等待,这增加了与美国签订双边投资条约的国家对第二公民身份的需求。目前,格林纳达是唯一与美国同时拥有双边投资条约和投资入籍计划 (CIP) 的国家。这使得格林纳达公民成为世界各地投资者特别理想的选择。

二、投资入籍计划是什么?

投资入籍 (CBI) 的概念相当简单:申请人获得第二本护照以换取房地产投资或对政府基金的贡献。

加勒比海国家,尤其是格林纳达一直是全球富裕公民的热门目的地。英联邦成员国、加勒比海国家为其持有人提供免签证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权利,包括欧盟和英国。

例如,格林纳达公民可以申请美国 E2 签证并进一步居住在美国。没有其他加勒比国家为经济公民提供这样的机会。从历史上看,格林纳达的独特之处在于 1983 年美国入侵该国后签署的贸易和商业条约。

格林纳达在 3 个月内处理 CBI 申请。如果一个新公民想把它带到美国更远的地方,那将需要 2-3 个月的时间。

Free photo happy young asian couple and realtor agent

三、格林纳达护照的申请

【申请条件】

1. 主申请人需年满18周岁;

2. 无犯罪记录;

3. 投资金额。

【捐款模式】

单人申请捐款15万美金,2-4人申请捐款20万美金,5人及以上申请每增加一人需多捐款2.5万美金。 (获得原则性批复后满足捐款要求,捐款金额根据申请人数量决定)

如申请人中包括有未满55周岁的父母需另加5万美金/人,如包含兄弟姐妹需另加7.5万美金/人

【购房模式】

投资22万美元或35万美元(全部家庭成员)到政府批准的地产项目(Approved project,如酒店、别墅、度假村)

【股权质押模式】

获得原则性批复后,将22万美金打到移民局指定账户,后返还8.2万美金

以上就是关于格林纳达护照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浏览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获取更多资讯。

Category:
  格林纳达护照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