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是一个独特的投资机会,与这12点原因密不可分

By jiahe 1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  为何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是一个独特的投资机会,与这12点原因密不可分

随着全球经济延续复苏,个人可投资财富不断累积,人们对财产安全、风险管控以及税务筹划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反观千变万化的宏观环境,金融市场波动显著、贸易摩擦不断、地缘政治冲突频发等因素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生态,同时也在重塑投资者们优化资产配置的心态。 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优势显著,深受投资者认可。

只需3-4个月即可获得格林纳达护照,免签证进入全球143个国家,包括欧盟和英国,无需实际居住,可选择远程获取第二本护照,您可以通过不可退还的捐款200,000美元或房地产投资350,000美元起来办理此项目。

格林纳达是唯一一个与美国签订了梦寐以求的E-2签证条约的加勒比国家,允许公民申请非移民签证并在那里居住。对于中国、俄罗斯、印度等许多国家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海湾地区与美国没有E-2条约,您可以先获得格林纳达公民身份,然后申请美国E2签证。申请此计划时,孩子和父母以及未婚兄弟姐妹可以包含在一份申请中。

使用格林纳达护照环游世界——在短短90天内快速获得第二本护照,免签证进入全球超过143个国家,包括欧盟和英国。唯一一个让您有机会通过美国E2非移民签证在美国定居的加勒比国家。申请此计划时,儿童、父母和祖父母以及未婚兄弟姐妹可以包含在一份申请中。

以下这12点优势,能够解答为何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是一个独特的投资机会。

1、快速入籍

3-4个月内获得护照

2、经济实惠的第二本护照

格林纳达公民计划是通过200,000美元的政府捐款或350,000美元的房地产投资获得第二本护照的最佳低门槛途径。

3、全球免签证旅行

免签证进入143个国家,包括欧盟和英国

4、前往美国的短途路线

通过格林纳达护照获得美国E-2签证

5、全家人都有资格,身份获取后终身有效

包括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和兄弟姐妹,身份可以传给子孙后代

6、批准后才需要投资

在获得公民申请批准后完成投资

7、无居住要求

无需实际居住,可选择远程获取格林纳达护照

8、有吸引力的税收制度

对收入、财富或遗产不征税

9、双重国籍

格林纳达允许双重国籍

10、投资期

如果您决定投资房地产,则为5年

11、不披露

申请过程严格保密,不用担心个人信息因此泄露造成麻烦

12、免签证前往全球143个国家

持格林纳达护照环游世界-免签证进入世界各地,包括欧盟和英国。

面对五花八门的海外资产配置路径,“身份先行”成为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途径。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将助力您及家人高效完成第二身份配置,奔赴加勒比地区“零税天堂”进行税务再筹划,实现海外资产优化配置,蓄力家庭资产最大化。更多关于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的内容,您可以继续浏览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的其他页面。

Category: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