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nadacollege

格林纳达以英式教育为主。全国识字率96%。大部分中小学校为公立或政府协办,可为5~16岁学生提供免费义务教育,除书本外费,其它费用全免,小学和中学学制均为7年。格林纳达有一所私立美国海外医学院—圣乔治大学,提供2~3年期大学医科基础教育。在校学生约7000人,教职工约1000人,学生主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等81个国家。一所西印度大学分院—马丽秀社区大学,主要为本国高中毕业生提供大专教育。有26所公立中学。首都圣乔治有一所免费公共图书馆。每个区都有职业培训中心。格林纳达还有许多职业技术学校,如医药学校、农业学校、渔业学校、教师培训学校等。

圣乔治大学成立于1977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经发展为一个国际化的教育中心。圣乔治大学拥有多元包容的文化和先进的基础设施,为学生提供先进的医学、兽医、公共卫生、艺术等课程,可颁发独立的科学和双硕士学位。圣乔治大学已经为全球输送了11000名毕业生,包括全球知名的医生、兽医、科学家和公共卫生和世界各地的商业人士等。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