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是投资入籍项目?

格林纳达政府为推行新经济政策,开发国家天然资源,新的投资移民法于 2013 年 8 月 29 日通过《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法案》。移民法案第十五条规定,申请人投资 20 万美元至格林纳达国家发展基金(NTF)或 35 万美元到当地房产,可持有豪华房产管理公司的股份,获得移民资格,2 个月即可获 得格林纳达护照。

2. 我需要放弃我现有的国籍吗?

不,你可以保留现有的国籍,格林纳达政府允许双重国籍,并且不会公开入籍申请人的信息,也不会通知你当前国籍的国家。

3. 我的家人也有资格申请入籍吗?

是的,您的家人可以在您的申请下获得国籍和护照,合格的家属可以包括65岁以上的父母和25岁及以下的子女。

4. 我怎样才能够有资格参与这个项目?

要符合这个投资项目的条件,您需要在获得政府批准的房产项目里投资至少35W美元,或向格林纳达国家转型基金捐赠20W美元。

5. 我什么时候能拿护照?

政府的批准和处理程序,从你提交申请时算起,需要花费大约1~2个月。

6. 对申请人的国籍是否有限制?

不,没有限制,任何国籍都可以申请入籍项目。

7. 申请花费是多少?

政府要求的最低入门金额是20W美元捐赠或者至少35W 美元房产投资,以及相关的政府申请费及背景调查费。

8. 我何时需要支付投资款?

当您提起申请时,只需要支付1W美元的房产定金,一旦你的入籍申请获得安提瓜政府投资入籍局批准,你就需要支付房产尾款或全部的捐赠款。

9. 我可以永久居住在格林纳达吗?

是的,您可以随时在格林纳达居住,以及东加勒比共同体成员国居住,不限时长,同时持有格林纳达护照可以申请美国E2签证,享有在美国生活工作以及医疗福利等权益。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