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精英的理想学府 格林纳达圣乔治大学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  /  医学精英的理想学府 格林纳达圣乔治大学

格林纳达圣乔治大学是通过1976年的格林纳达议会法案成立的一所盈利性的私立的国际大学。在1993年,添加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提供医学、兽医、公共卫生、护理、保健科学、艺术与科学和商业学位。圣乔治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顶级的国际教育中心,招收来自140个国家学生,他们可以享受一个繁荣的多元化学习环境,和世界级先进水平的教学设施、机构技术。

大学毕业生约为14000多名,他们从事着医生、兽医、科学家、世界各地的公共卫生和商务工作。大学的课程得到许多管理部门的认可和批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爱尔兰。目前已经与100多个国外医院建立合作关系。

圣乔治大学,以医学院最为著名。据过往3年的官方数据统计:美国的首年住院医生中,来自圣乔治大学的数目最多。在2015年,圣乔治大学毕业生获得超过800个美国住院医生的职位。毕业后86%以上的学生在毕业2年内拿到美国行医执照。

根据《美国医学教育年报》,在美国当住院医师者,有27%是国际医学院毕业生(即非美国医学院毕业),这些海外医学院大多数是位于中南美洲,加勒比海地区,而去念的学生中,有38.5%是美国公民。每年美国住院医师名额申请,第一名即是位于中南美洲格林纳达的圣乔治医学院。医学博士项目是圣乔治大学最著名的项目,在4年的学习期间,学生将有机会在格林纳达、英国、美国、加拿大等不同的地区进行学习和临床实践。

Category:
  格林纳达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