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格林纳达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  /  到格林纳达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

蓝天、白云、碧海、沙滩,是几乎每个人心中的度假胜地,更是众多新郎新娘理想的婚礼举办地。格林纳达拥有完美的阳光,白色的沙滩海岸绵延,清澈的海水环绕,晴朗的天空,温暖的海水清澈见底,在这里绝对可以感觉。格林纳达有丰富的资源,是家人旅游,浪漫假期,举办婚礼和度假的最佳地点,这里的住宿条件和设施都是一流的。从隐秘的奢华别墅,浪漫假期到安排周到的酒店,到顶尖的餐厅,美味的食物,和顶级的水疗,一切尽在这里,你绝对可以得到放松和宠爱。

格林纳达和中国互免签证,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选择在格林纳达举行婚礼和蜜月。而我也在中国企业家考察格林纳达期间,有幸见证了绿野移民客户在格林纳达举办的婚礼宣誓仪式。下面就和大家分享我们独家的格林纳达婚典。

第一天,按照我们提前做好的预约,我和新人在酒店与婚姻官见面,婚姻官收集整理登记信息。主要是一些个人信息和单身或离婚证明,搜集信息的过程就是婚姻官了解这对新人的过程,准夫妻两人看起来很放松很虔诚,等待婚姻官提问,婚姻官则是认真负责地校对每个文件。

没有说得太多,婚姻官简单向新人交待了下一步的注意事项,然后一声令下,我们就起身前往婚姻登记处。

格林纳达这个国家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大部分的政府职能部门都在一栋楼里办公,那就是总理办公楼。婚姻登记处就是如此,它位于总理办公楼的一层。也许真的像这个国家领导人说的一样,自由民主,作为老百姓中的一员,我们没有通过任何人的阻拦直接进入了婚姻登记处。

登记官员邀请一对新人坐在了她的对面,一边翻阅着新人的信息资料,有我们提前在酒店登记好的申请表和单身或离婚证明,还有两人各自的护照原件。一边向新人询问有关这次登记的问题,比如什么时候入境(因为结婚登记要求新人在格林纳达住满72小时,所以我们在来到登记处之前就已经提前三天来到了格林纳达并住满72小时),过去是否有婚姻经历等……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两位新人心满意足地走了出来,等待登记处官员的审核,三个工作日后,如果审核通过,则新人就可以获得“结婚许可”,继续举办宣誓。

经过两天的等待……我们接到通知,今天两位新人可以前往登记处领取“爱的纪念”——结婚许可证。在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接受了登记官员颁发的结婚许可,并接受了来自官员的祝福,接下来就进入到最浪漫的时刻——爱的宣誓。

格林纳达是信奉天主教的国家,天主教婚礼要求新郎新娘各自的朋友作为见证人一起出席由神父主持的宣誓仪式。两位新人、两位见证人、一位神父,我们一行五人来到我们所住的安缦酒店外的海滨公园,在一片蓝天、白云、海浪、沙滩、棕榈树组成的“婚礼殿堂”中,跟着神父的引领,首先带领两位新人进行面对面的宣誓,神父一句,新人一句。接着要求新人面对面,新郎新娘分别按照神父的指示向对方做出承诺,同时见证人各站一边担当见证。最后,两位新人和两位见证人一起聆听神父的指示,接受来自天主教的祈祷和祝福,由此,新郎新娘携手迈向了崭新的一段人生。

“从今往后,不论境遇好坏,家境贫富,生病与否,誓言相亲相爱,至死不分离。”

“我愿遵照教会的规定,接受你作为我合法的妻子,从今以后,环境无论是好是坏,是富贵是贫贱,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败,我要支持你,爱护你,与你同甘共苦,携手共建美好家庭。我现在向天主宣誓,向你保证,我要始终对你忠实!”

Category:
  格林纳达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