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新建1500万美元的教育项目

By dw258 6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  /  格林纳达新建1500万美元的教育项目

加勒比开发银行正在资助一项重大的新项目,将扩大或恢复格林纳达的六所学校。

格林纳达教育提升项目上周在圣乔治举行。

格林纳达总理基思·米切尔博士说:“如果我们真的相信每个孩子都应该有这样的机会,每个社会都应该有能够获得这种机会的学生,那么我们的集体努力就变得非常清晰。

“我们的工作是确保机会不仅仅是一种可能性,而是一种承诺。机会是启发教育者真正致力于赋予孩子权力的权利。鼓励家长期望自己的孩子从中学毕业,成功毕业,这是一种权利,即使父母自己也没有这个机会。他说,政府的工作是在我们兑现承诺之前才做的。

ECO Recycling Symposium.

该项目将需要改善JW弗莱彻天主教中学; 格林纳达第七日复临信徒综合; 卡里亚科的主教学院; 介绍兄弟学院; 圣乔治修道院,圣乔治的; 和格伦维尔的圣约瑟夫修道院。

扩建和重建工作是GEEP第一阶段的一部分,国际开发银行已经批准了1500万美元的贷款和533,000美元的赠款。

格林纳达教育和人力资源部长Anthony Boatswain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将使我们部能够更好地为各级利益攸关方服务,并采取专业的方式开展教育事业。发展。“通过提高可用性和相关专业技能,整个国家将从中受益。因此,我期望这次及时投资的受益者将抓住机会,最大限度地利用所提供的机会。“

部分项目旨在提高教学的质量,相关性和有效性,并包括约1700名教师是校长的培训和职业发展的组成部分。

国家开发银行运营副总裁Patricia McKenzie表示:“许多国家的经验充分证明了人力资本开发能够扩大经济机会,减少贫困。

“同样在格林纳达,教育程度与经济收益和较低的贫困率密切相关。因此,格林纳达政府每年在教育方面的投资约占GDP的5.2%,2015年花费近3800万美元,高于其他部门,也是OECS最高的国家之一。“由于您在教育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格林纳达在实现基础教育的若干可衡量指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 2012年实现普及中等教育,2015年实现加勒比特有的千年发展目标,几乎消除了入学差距在男性和女性之间,你已经在这个领域展现了领导力。“

该项目的建设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

Category:
  格林纳达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