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的完美跳板

By dw258 8年 ago
首页  /  Uncategorized  /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的完美跳板

格林纳达位于南加勒比海,是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岛国。它拥有优美的自然风景、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以及舒适的气候,格林纳达遍地洁白的沙滩和碧绿的海水,岛上还有独特的香料美食,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来岛游玩,让人留恋往返。

格林纳达政府为了推行新经济政策,开发国家天然资源,于2013 年 8 月 29 日通过了新的投资移民法《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法案》。移民法案第十五条规定,申请人投资 20 万美元至格林纳达国家发展基金(NTF)或 35 万美元到当地房产,可持有豪华房产管理公司的股份,获得移民资格,2 个月即可获 得格林纳达护照。

格林纳达投移民申请条件

1、无犯罪记录、无传染病、未涉及恐怖犯罪等。

2、主申请人、配偶、18 岁以下未婚子女,18-25 岁全日制在学未婚子女,申请人及 配偶 65 岁以上父母或祖父母均符合资格申请。

3、具备投资能力:投资 35 万美元到房产或者捐赠 20 万美元给政府基金。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独特优势

◆ 一步到位:一步到位拿公民证及护照,全家获英联邦公民身份。

◆ 办理快速:仅 2 个月移民申请处理时间。

◆ 性价比高:全家最低 20 万美元即可全家拿护照。

◆ 政策稳定:受移民法保护,移民政策稳定,法律条文齐全的移民国家。

◆ 四代移民:主申请人,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四代可一同申请移民身份。

◆ 美国跳板:拿护照后可申请美国 E2 签证,移民美国至最佳跳板——格林纳达是 加勒比海国家中唯一可以申请美国 E2 签证的国家,此签证允许格林纳达公民在美国拥 有自己的业务,生活和工作。

◆ 护照使用便利:与中国双边互免签证且承认双重国籍,(双边互免协议 2015 年 6 月正式生效),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在中国护照贴上格林纳达永久居留证和签证;

◆ 承认双重国籍,保留中国国籍,同时获得格林纳达绿卡、护照,对于中国申请人,护照真正便利,畅行无阻;

◆ 畅游世界:格林纳达护照免签英国、申根 27 国、亚洲等总计 117 个国家,包括 英国和申根 27 国,且是目前唯一的加勒比国家中享受中国免签的国家。

◆ 购房保障:购房直接拿护照, 5 年后可转售不影响身份。

◆ 避税天堂、合法避税: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赠与 税,无全球征税,是世界级的离岸税务天堂。

强大的教育优势

1、进入美国常春藤

格林纳达护照可以在巴巴多斯岛的美国使馆申请美国E-2签证,您的21岁以下子女则可以凭借美国E-2签证直接就读常春藤名校

常春藤八校联盟: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及耶鲁大学

2、就读英联邦学府

英国的教育水平位列世界顶尖,而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制都是承袭英国的传统。格林纳达是英联邦国家,去英联邦国家上学,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要通过规范的入学考试,绿卡身份也不例外。但是,拥有外国国籍,尤其是是英联邦国籍的孩子将直接免去语言考试环节而进入英联邦学校,这就相当于一个英国孩子去英联邦学校就读。

3、直升中国最纯正国际学校

外籍身份可以帮助您的孩子进入中国最纯正,最顶尖的外籍学校上学。因为这些学校不但要求孩子是外国国籍,也要求孩子家长至少一方也是外国国籍,才能顺利入学。

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GRENADA INVESTMENT SERVICES)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官方的国家投资促进和服务机构,由格林纳达政府投资入籍局授权从事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的全球推广。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为加勒比自由贸易区格林纳达园区的直接投资者、投资入籍者提供投资咨询和投资服务,包括投资政策咨询、投资项目推荐、投资手续办理和投资入籍申请。

加勒比自由贸易区:http://www.cariftz.org

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http://www.gfcaribbean.com

全球免费移民评估热线:400-8520-860

关注微信:加勒比投资服务(InvestCaribbean)

Category: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