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投资叫:格林纳达移民

By dw258 8年 ago
首页  /  Uncategorized  /  有一种投资叫:格林纳达移民

自中国与格林纳达在格首都圣乔治签署全面互免签证协议的那一日起,格林纳达投资移民瞬间成为众人眼中的香饽饽。据格林纳达投资移民中心了解:有了这份协定,两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或过境都可免办签证,格林纳达投资移民免签停留期限是30天。接下来,让我们跟着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观光团,一起参观一下这个加勒比海宁静浪漫的岛国——格林纳达。

GrenadaV12

 

 

 

 

 

 

 

 

 

 

走进格林纳达,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的最南端,南距委内瑞拉海岸约160公里,和特立尼达、多巴哥隔海相望,东临大西洋,面积344平方公里。火山岛格林纳达岛是格林纳达的主岛。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味道叫:香料。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神秘叫:水下博物馆。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浪漫叫:长山种植园。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宁静叫:忧郁胭脂海滩。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精彩叫:协和瀑布。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潇洒叫:徒步旅行。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沉醉叫:圣乔治。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热情叫:土著文化。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美食叫:不能错过。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狂欢叫:国家独立日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盛会叫:帆船周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加入叫: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在格林纳达,有一种完美叫:60天拿护照,免签130多国,包括中国。可申请美国E2签证。全家四代移民,门槛低无移民监,在避税天堂享受离岸金融!

格林纳达的美,香料芳香之中混合着一股热情。

对格林纳达的迷恋,安逸舒适之中夹带着一份神秘。

如果有机会,让我们向格林纳达出发,一起来享受一次跳岛探险之旅吧!

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GRENADA INVESTMENT SERVICES)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官方的国家投资促进和服务机构,由格林纳达政府投资入籍局授权从事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的全球推广。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为加勒比自由贸易区格林纳达园区的直接投资者、投资入籍者提供投资咨询和投资服务,包括投资政策咨询、投资项目推荐、投资手续办理和投资入籍申请。

加勒比自由贸易区:http://www.cariftz.org

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http://www.gfcaribbean.com

全球免费移民评估热线:400-8520-860

关注微信:加勒比投资服务(InvestCaribbean)

Category: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