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驻华大使:创造更多可能性迎接中国投资者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移民  /  格林纳达驻华大使:创造更多可能性迎接中国投资者
“格林纳达将创造更多可能性,迎接中国公民赴格旅游和投资。”格林纳达驻华大使丹尼斯·安东尼在接受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媒体采访时说。

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最南端,面积344平方公里,人口11万,作为世界第二大香料出产地,享有“香料之国”美誉,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是其国民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用两个词来描述格林纳达的魅力,那就是美景与香料。那里山峰连绵起伏、植被郁郁葱葱、海水纯净深邃、人民热情好客,是旅行爱好者们的理想场所。同时,空气中肉豆蔻、桂皮、姜和香草会随着微风散发出阵阵芳香。这样的体验绝对与众不同。”大使骄傲地告诉记者。

除了旅游,在房地产、水产、太阳能、生态农业、文化、教育等领域,格林纳达与中国的合作潜力十分巨大。目前已有不少中资公司在格开发房地产、餐饮、水产等项目。

“我们的合作将是全方位、多层次的。我们将尽可能为中国公民提供各种便利。”大使说。

对于游客和投资者来说,签证、航空便利、投资政策等因素至关重要。

2015年2月25日,中国与格林纳达签署全面互免签证协议,同年6月10起开始正式实施。

目前中国与格林纳达还未开通直航,中国公民通常要经由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中转。现在格林纳达正努力与中国的航空公司洽谈,将合作开发一条从中国经由古巴到达格林纳达的航线,在航时和距离上都较过去大为缩短。

格林纳达的优势资源和商业机会,将会在今年的展会上集中展示,吸引潜在的中国客户前来洽谈合作。“这个平台的作用不仅在于展示,还在与接触。”大使对今年的展会充满期待。

同时格林纳达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友好的投资环境,并提供了一系列投资奖励。如《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法案》中规定,只要在格投资,便可获得永久居留权和公民身份。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2、无犯罪记录

3、申请费用一家四口,只需约10万美金投资

项目优势
1、新项目,申请时间短(购房+申请流程共约3个月)2、申请通过后可同时拥有绿卡和护照(比单一护照项目更方便出入境)

3、无居住要求

4、无需繁琐的背景调查,只需核查无犯罪记录

5、项目升值潜力大,投资回报高(建成后将成为加勒比海地区地标式建筑,配合当地发达的旅游业和携程的推广,房产潜力无限)

6、适合广泛人群需求:家庭度假、教育、养老、商业投资、避税等

7、格林达纳同中国建交11周年,已互免签

8、政府批准支持的项目及众多名企合作,安全真正有保障

9、一人投资全家三代获得英联邦国籍,护照免签120多个国家

10、可申请美国的E-2签证,享受美国的优等福利待遇

Category:
  格林纳达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