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没有更好只有更合适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没有更好只有更合适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格林纳达是国人移民不移居的首选国家。十年前,移民海外的中国人大多以“移居”为目的,看重的是欧美大国更好的生活环境、教育系统、医疗体系以及发展机会。如今,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机会的增多,中国人的移民规划不再把“移居”作为考虑的重点,而更多着眼于“全球化”的商业布局、生活方式及资产管理。快速护照类移民项目异军突起,迎合了相当多投资移民者的移民需求,“移民不移居”渐渐在国内风行起来。很多投资者持有外国护照,在国内生活、工作。但是平时出行各国,只需要拿出这本外国护照,便能轻松通行各国。

在众多快速护照项目,究竟哪个护照项目能充分满足中国人“移民不移居”的需求。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格林纳达护照。格林纳达投资移民是一步到位获得外国国籍项目,只要投资者作出满足条件的投资,不需登录,最快只要两个月就可以一步到位拿到格林纳达护照和公民证,成为格林纳达公民。格林纳达护照全球免签超过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所有欧洲申根国家,其中英国单次免签六个月,香港三个月,欧盟国均可免签。

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的最南端,面积344平方公里由主岛格林纳达及卡里亚库岛,小马提尼克等组成。面积344平方公里。拥有加勒比地区特有的热带海岛风光,盛产肉豆蔻等香料和热带水果,被称为”加勒比香料之岛”。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6℃。主要宗教是天主教,官方语言为英语,为英联邦成员国。

格林纳达经济是以旅游业为主的小型、开放型经济形态。格林纳达的教育系统基本与英国教育系统相同。格林纳达有众多公立及私立医院和诊所。格林纳达的主要机场,由格林纳达机场管理局经营的Maurice主教国际机场(MBIA),与北美洲、欧洲及加勒比海其他岛国都有直飞航班。

如今的格林纳达被誉为“加勒比香料国”,肉豆蔻、桂皮、姜和香草随着微风散发出阵阵芳香气味。格林纳达不仅有漂亮海滩和纯净海水,椰风海韵的热带风情同样也给游客们提供大量乐趣。这里内陆葱郁且多山,各种类型自然爱好者、徒步旅行爱好者、山地车爱好者、观鸟爱好者和瀑布迷都喜欢来探索这片土地。

为了发展经济,开发天然气资源,促进格林纳达就业,格林纳达政府于2013年通过了新的投资移民入籍法案。格林纳达投资移民法案第十五条规定,申请人投资 20 万美元至格林纳达国家发展基金(NTF)或 30万美元到当地房产,可获得移民资格,2 个月即可获得格林纳达护照。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一步到位获得外国国籍和护照的项目,格林纳达投资移民护照持有者享有以下福利:

1格林纳达是美国贸易协作国,投资移民格林纳达可两个月一步到位获得格林纳达国籍和护照,持格林纳达护照可申请美国E-2签证,享有在美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权利,但只要投资者的公司在运转,其收入超过投资者及其家属的生活费用,就可以无限期延长。E2签证同时适用于投资者的配偶和21岁以下的子女。投资者可最终申请绿卡和入籍美国。

2格林纳达承认双重国籍,并且和中国互免签证,格林纳达投资移民不仅可以获得公民证和护照,还能获得格林纳达绿卡,出入中国无需通过第三方国家和地区中转,出入中国更加方便。

3格林纳达投资移民无移民监,2个月可获得公民证和护照。格林纳达护照全球免签12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所有申根国家、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4财产安全保障:格林纳达属英联邦成员国,为英联邦法系,致力秉持最高标准的法治和公义,尊重人民和社会的权利,并奉行其他国际接受的惯例。

5格林纳达为英联邦教育体制,格林纳达的公民获得不少顶级学府及大学优先取录,甚至是授予入学配额。此外,首都圣乔治也有一所由美国办学机构设立的大学 – 圣乔治大学(St George’s University),提供包括医学、兽医及理科技等课程。同时格林纳达护照申请美国签证,21岁以下可随行移居美国,享受美国公民同等学习、教育权利,上美国常青藤大学。

6格林纳达是全球知名离岸金融中心,资金汇入汇出自由,免征遗产税、营业税等。格林纳达的银行体系非常稳健,加拿大多家大型银行均在此设立分行,存款不但安全,利率也具吸引力。

被誉为「香料之国」的格林纳达,堪称真正的加勒比海,是西印度群岛最美丽和青葱的岛国。洋溢着迷人的异国气息,格林纳达未经人工破坏的秀丽景致、热带雨林、翠绿山峦、银泻瀑布和黄金海滩,都是世界各地旅客向往的世外桃园。

旅游业是新兴的行业;格林纳达大部分地区都未经开发和未受污染,充满着机会、美景与魅力。

海滩:碧水细沙,正是格林纳达最引以为傲的海岸风光。不论是畅泳、浮潜和水肺潜水,水底的世界不但叫您目不暇给,外围的环礁也形成了天然的安全屏障。

海洋生物:格林纳达乃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之栖身地,包括海鳝、神仙鱼、八爪鱼、海马、海豚等。

历史景点:首都圣乔治是一个保留完好的古城,法式及英式的历史建筑纵横交错。

Category: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