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格林纳达还能长居美国!这个可以有!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移民  /  移民格林纳达还能长居美国!这个可以有!
有一种梦,叫做美国梦!

美国作为一流的移民大国吸引着众多投资人

在通过各种方式、投资、排期后

投资者不得不面对另一种无奈

不能顺利拿到移民签证!

据说有数以万计的中国人想要移民美国,可是,真正能够获得美国移民局审批,拿到美国绿卡的人肯定没有这么多。

有一种签证神器,叫做E-2!

无全球征税,秒杀美国绿卡!

无限期续签,有效期内长期合法居住美国,秒杀10年签!

全家享受福利,配偶及子女可以在美国工作、学习、定居!

有一本金钥匙,叫做格林纳达公民身份!

免签、避税、资产配置、教育等功能通通不在话下!

而且简单,快速、便宜!

其实真说起格林纳达这个国家,肯定有很多人不知道是哪里,但是一说起俏江南的张兰,很多人都知道她移民去了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两个小国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移民政策上,都有着很多吸引人的相似之处。

首都

格林纳达作为英联邦国家,是加勒比海国家中唯一可以申请美国E-2签证的国家。持有格林纳达护照,可以申请美国签证E2签证!

·在美国很多个州,持有E-2附属签证的子女享有美国当地人的教育待遇,免费入读公立名校以及优惠的私立学校。

·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持E-2签证还不需要应付美国的全球征税。

美国E2签证科普
美国E-2签证指的是“条约投资者签证”,是一种长期、可续签的非移民类工作签证。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将其颁发给来自与美国签署过投资、贸易条约及航海协定的国家的投资人。E-2 签证的发放没有名额限制,只要保持商人或投资人在企业中的身份,就可以在美国合法居留。

格林纳达移民还是目前市面上一步到位获得公民身份的项目中唯一享受中国免签的优势。世界上的大部分国家的公民入境中国都需要办理中国签证。格林纳达是中国互免签证的为数不多的国家之一。

Category:
  格林纳达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