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自贸区代表与格林纳达移民局磋商 或有利好政策出台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Uncategorized  /  加自贸区代表与格林纳达移民局磋商 或有利好政策出台

应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邀请,正在加勒比地区进行访问的加勒比自由贸易区代表一行到访格林纳达投资移民局,双方就优化格林纳达投资入籍审批流程,完善E2申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共识,预计不久将会有更加利于投资者的政策出台。

格林纳达移民局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局局长茜比尔女士对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多年来对于格林纳达投资移民入籍计划法案制定过程中给予的专业支持和服务,对新法案颁布以来,加勒比自由贸易区下属投资移民局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格林纳达投资移民入籍计划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表示大力欢迎全球投资者选择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

自由贸易区代表管理团队表示,格林纳达地处富饶美丽的加勒比海核心地带,拥有无与伦比的旅游度假资源,作为全球离岸金融中心的巨大发展潜力。同时作为世界上少数几个合法直接取得护照的英联邦国家,对中国国内众多致力于企业和个人国际化的高端人士来说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格林纳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作重要成员国之一,加勒比自由贸易区作为加勒比地区最大最活跃的经济组织之一,会继续为格林纳达引入全球高端人才资源。

双方还就简化格林纳达投资入籍审批过程,完善E2申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预计不久将会有更加利于投资者的政策出台。

 

格林纳达移民项目优势总结
格林纳达护照,一家四人办理,总花费200万人民币,护照项目中极高性价比!

唯一办护照送绿卡的项目,免搭配第三国,超高性价比,通行世界无阻!

唯一与中国互免签的国家,即使放弃中国国籍,也可无需中国签证即可回国探亲访友!

唯一有资格申请美国E2签证,以更低的要求跳板美国,享受绿卡待遇,免全球征税

先审批后捐款,资金安全,周期有保障!

 

目录:
  格林纳达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