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格林纳达护照让您的孩子在教育的途中“洋帆远航”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移民  /  一本格林纳达护照让您的孩子在教育的途中“洋帆远航”

“移民就是为了孩子”,说出多少家长的心声,为了给孩子优美的成长环境,生活环境,优质的教育环境,花多少钱都值得,卖房子,卖车子,卖什么都义无反顾!其实、不用牺牲这么多,一样可以给孩子最好的。一本格林纳达护照让您的孩子在教育的途中“洋帆远航”

格林纳达护照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无犯罪记录
3捐款20万美金给政府
美国常春藤
 格林纳达护照可以在巴巴多斯岛的美国使馆申请美国E-2签证,您的21岁以下子女则可以凭借美国E-2签证直接就读常春藤名校常春藤八校联盟: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及耶鲁大学。
英联邦学府
英国的教育水平位列世界顶尖,而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制都是承袭英国的传统。格林纳达是英联邦国家,去英联邦国家上学,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要通过规范的入学考试,绿卡身份也不例外。但是,拥有外国国籍,尤其是是英联邦国籍的孩子将直接免去语言考试环节而进入英联邦学校,这就相当于一个英国孩子去英联邦学校就读。

国际学校
外籍身份可以帮助您的孩子进入中国最纯正,最顶尖的外籍学校上学。因为这些学校不但要求孩子是外国国籍,也要求孩子家长至少一方也是外国国籍,才能顺利入学。
Category:
  格林纳达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