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格林纳达移民身份助C小姐周游世界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格林纳达移民身份助C小姐周游世界

客户C小姐早年就有周游世界的梦想。鉴于中国护照免签国家的数量太少,出入境不便,C小姐经朋友介绍办理了格林纳达移民。

让C小姐决定办理格林纳达移民身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愿意每去一个国家都要办一个签证。有些国家对签证的要求很严格,以至于C小姐需要动用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相关材料。比如最近新出台的美签要求,C小姐除了要提供近5年的社交账号外,还要提供主要电子邮件地址、曾用过的电话号码以及过去的居住地址、就业情况和旅行历史等信息。而签过申根签证的C小姐知道,申根签证虽然在申根国家中是可以自由出入的,但只要不是签证国的国家,入境时还要接受边检的询问,C小姐厌倦了每次入境都被问的麻烦,因此决定办一本可以免签大部分主流国家的移民身份以实现其周游世界的梦想。

格林纳达公民身份可免签全球127个国家,其中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主要国家、亚洲大部分国家以及香港、澳门等知名地区。获得格林纳达身份,也就解决了繁琐的签证问题,这对C小姐来说,无疑省去了很大的麻烦。

在专业办理公司的协助下,C小姐已经完成了移民申请的递交,正在等待格林纳达移民局的审理。不出意外,C小姐将在3个月内获得格林纳达移民身份。

Category:
  成功案例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