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移民成功案例:E2签证拉动Z先生的海外贸易业务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成功案例  /  格林纳达移民成功案例:E2签证拉动Z先生的海外贸易业务

Z先生,42岁,在国内经营贸易企业,打算扩大自己公司的贸易业务。在思前想后很长一段时间后,Z先生放弃了申请EB5的计划,碍于排期时间太长,等不到申请绿卡就要在美国开设公司,于是Z先生开始了漫长的寻找“曲线赴美”之路。

让Z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因为一个公民投资项目而找到的E2签证赴美的计划,竟然很符合Z先生的家庭情况。格林纳达公民投资计划,这个是Z先生经过朋友介绍而知道的,在简单咨询了相关情况和价格后,Z先生对这个项目已经心有所动,接下来就是对E2签证进行详细了解了。

说到E2签证符合Z先生的家庭情况,是因为Z先生的先生所经营的国内贸易公司近几年都在和美国一些公司有着不少业务往来,对于贸易行业烂熟于胸,Z先生和先生只需要在律师的帮助下建立一家美国贸易公司继续在当地继续开展业务即可。况且在获得格林纳达身份之后,鉴于这个国家在加勒比海所处的重要经济地位,Z先生还有心将业务拓展到美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熟行的工作经验,加上一定量的投资额让Z先生也觉得格林纳达+E2的移民方式物超所值,毕竟只要将现在的业务经验原封不动地复制到美国公司,还能够扩大自己的海外业务,还能够长时间地留在美国,可谓一举多得。没有任何理由会让Z先生拒绝这一份来自美国的“邀请”,于是,Z先生下定决心开始办理格林纳达移民身份。

现在申请格林纳达移民的过程中,在GICC专业律师的协助下,Z先生已经同时准备E2签证的申请材料,力求最快、最便捷地拿到这两个海外身份,曲线赴美。

Category:
  成功案例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