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移民成功案例:L先生利用格林纳达护照全球商务、旅行、度假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成功案例  /  格林纳达移民成功案例:L先生利用格林纳达护照全球商务、旅行、度假

L先生,成都人,现年45岁,国内某大型公司法人,常年在世界各地进行商务考察和洽谈合作,对于每到一个国家要办的签证手续不胜其烦。尤其是L先生经常飞往的欧洲各国,办理一个申根国家虽然一通百通,但在入境个别申根国家时,只要不是本国签证,即使持有申根国家签证也会被拦下询问很多问题。而且办理申根签证时的行程单、酒店预订单、机票和保险等与行程单必须保持一致。更不要说去签美国、加拿大这样的国家签证,准备材料稍有不慎就会被质疑移民倾向,让L先生在出行前无比担忧。

一个偶然的机会,L先生在网站上看到了格林纳达公民计划项目,格林纳达身份能免签127个国家,以后再也不用发愁出行前还要签哪国签证更容易的问题,正是这点吸引了他。经过专业办理公司高效准备资料、递交文件后,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L先生就收到了格林纳达移民局颁发的公民身份和永居身份。目前,L先生凭借格林纳达身份,正在世界各国自由地通行,商务、旅行、度假……

Category:
  成功案例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