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移民成功案例:低税国家格林纳达助力H先生拓展海外业务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成功案例  /  格林纳达移民成功案例:低税国家格林纳达助力H先生拓展海外业务

H先生,43岁,是深圳某电子科技公司的董事长及法人代表,在H先生的用心经营下,企业发展迅速。考虑企业业务的国际化和税务成本的最小化,H先生决定移民海外。

不满足于国内发展的H先生,希望可以在低税区设立一家海外贸易公司,尤其是在美洲地区,H先生有心开拓美洲市场,将国内先进的电子科技引入到美洲国家。根据海外业务的发展前景,H先生预作为外商法人和机构回国投资,从而在中国还可以享有外商投资者税收优惠政策。

考虑到H先生完整的商业构想,格林纳达项目是最适合H先生的公民投资项目。如果H先生在未来选择放弃中国国籍,那么他必然面临着如何回到中国以及如何在中国工作和居住等诸多问题。那么与中国互免签证的格林纳达身份将是H先生唯一的选择(据H先生自己的了解,“能够和中国互免签证的国籍项目只有格林纳达这个国家。”),这给了H先生随时回到国内的自由,更可以让H先生在中国以及120多个免签国家和地区自由来往。

而格林纳达还是英联邦国家,政策属于英美法系,稳定成熟,并且是加勒比海地区知名的低税国家,无营业税、遗产税、赠与税等,非常符合H先生的需求。

综合考虑,H先生最终决定办理格林纳达移民项目作为自己未来的经济身份,同时H先生已经开始让律师准备注册离岸公司的文件,准备在格林纳达开展自己的新天地。

Category:
  成功案例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