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移民案例分享:格林纳达护照助力子女海外教育

By dw258 7年 ago
首页  /  成功案例  /  格林纳达移民案例分享:格林纳达护照助力子女海外教育

冯先生是一家上市公司董事,占有股份55%,公司业务涉及欧洲诸多国家。冯先生自己也申请获得了英国的工作签证,长期在英国的生活让冯先生喜欢上了这里的环境,更爱屋及乌地想要让自己的孩子来到英国读书。

通过对英国的几所国际学校了解,冯先生发现这里的学校课程要比国内的国际学校课程更多,更深入。有些课程在国内因为师资原因无法开展,而在英国本土,资源和师资更丰富,而且考虑到孩子一定会出国读大学,因此提前将孩子送到国外读高中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英国,就是最好的目的地。

格林纳达移民

之所以考虑用格林纳达的移民身份就读英国本土国际学校,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同为英联邦国家的格林纳达,在申请入学时可以享有快速申请通道,无需像非英联邦身份的学生一样排队,在文件材料上也有更多便利之处。而且随着冯先生的生意越做越大,打开美洲市场后,冯先生也有可能带着孩子前往加拿大读大学,同为英联邦身份和教育背景,对孩子再申请加拿大大学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除了项目成熟、安全,确保冯先生全家能够获得公民身份以外,更重要的是办理周期短,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获得格林纳达公民身份。在冯先生咨询过的所有公民投资项目中,格林纳达项目是办理周期最短的。对于商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冯先生选择格林纳达也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Category:
  成功案例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