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政府通过气候调节系统增加粮食产量

By dw258 6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  /  格林纳达政府通过气候调节系统增加粮食产量

格林纳达政府的重点是在加勒比开发银行(CDB)的支持下,通过气候智能农业(CSA)增加粮食安全和减贫。

“国家开发银行和格林纳达教育部已经把TA Marryshow社区学院(TAMCC)新装修的建筑交给了该机构的校长,主席和院长。”该银行在新闻稿中说。

该银行补充说:“Mirabeau校园的建筑将容纳学院的环境可持续性计划(ESP),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的基本需求信托基金(BNTF)完全改造,费用为144,000美元。

升级改造了校园,成为现代化的技术型农业培训中心,学生现在有能力从事科学测试和研究,这是CSA的关键要素。

“气候智能型农业不是一个新的流行语,而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来加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农业或粮食生产系统对气候变化压力的抵御能力”,发布稿援引了副院长John Telesford博士,继续教育学院,TAMCC。

“但是,在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研究,开发和传播,或更具体的应用研究是必需的。通过这种方式,将证明CSA的实用性,从而更容易扩大或实施被证明在大型农场的小型项目上取得成功的做法。凭借我们新的ESP建筑和设备,TAMCC现在已经准备好提供这种应用研究支持。“他说。

在交接仪式上,BNTF代理投资组合经理George Yearwood重申,CDB致力于支持提升该地区及其员工的项目,并在未来几年为社区提供经常性收益。他赞扬格林纳达政府有投资青年的愿景。

“高层次的青年脱离和失业抑制了经济发展,并产生了消极的社会影响。这些不利影响有助于创造和延续贫困循环,增加犯罪和暴力行为,以及危险的行为。“Yearwood说。

“这个项目将为低社会经济背景的人提供填补不断增长的环保部门工作的技能。你现在有一个现代化和设备齐全的设施,并有机会塑造年轻的头脑,成为未来的领导者,“他说。

TAMCC的Mirabeau校园在2004年伊万飓风袭击中遭受严重破坏之后无法使用。该建筑物的基础设施工程于2017年2月开始,并于6月份完工。升级包括实验室和教室,厕所设施和办公空间。

自1979年成立以来,BNTF通过提供基础设施和提高参与国家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的生计,为目标社区的减贫作出了贡献。BNTF第九周期于11月7日在格林纳达正式启动,将支持改善优质教育,饮水和卫生设施的使用。基本社区获得排水; 民生改善; 以及低收入和弱势社区的人力资源开发服务。

Category:
  格林纳达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