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移民项目首次大降价 15万美元起全家拿护照

By dw258 6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移民  /  格林纳达移民项目首次大降价 15万美元起全家拿护照

好消息,全球最受欢迎的快速护照项目格林纳达移民项目历史上首次降价,捐赠移民门槛直接由1人20万美元降价至15万美元起,12月底提交申请即可生效。在美国EB5移民等方式持续收紧的情况下,三个月一步到位拿格林纳达护照+美国E2,成为进入美国的最佳途径,格林纳达移民移民越来越受到市场追捧,现在客户可抓紧准备材料,避开降价高峰,尽早赶优惠!格林纳达内阁已批准文件《投资移民计划规则修正案》,获得通过以后,就立即实施新政策。

格林纳达降价

最近格林纳达移民局放宽了随行人员的年龄限制

  1.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计划委员会还宣布,随行子女的年龄可以放宽至30岁,不再要求他们还在念书。以前,只有26岁以下的,还在念书的子女才可以是作为随行子女。
  2. 而且,随行父母的年龄也从65周岁以上,降低到55周岁以上。
  3. 如果在递交申请后的12个月内孩子出生,可在新生儿出生的6个月内添加至主申请人申请中,添加费用5100美金

此外,除了单人捐赠款由20万美元降低至15万美元外,其它相关的移民费用也有一些调整

  1. 不一同申请的配偶或资助人政府审理费从原来3000美元降低至1500美元
  2. 从原来是18岁以下子女政府审理费500元,调整为16岁以下子女政府审理费500元
  3. 免除背景调查费的子女门槛从原来的11岁以下,调整到16岁以下均无需背景调查费,但16岁以上仍需要付5000

众所周知,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自推出到现在敢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办理,无论是想拿海外护照做生意或海外生活,同时格林纳达护照可申请美国E2签证,可长期合法居住美国,引来了无数投资者的追捧。格林纳达加入了美国的E2条约,以及它是加勒比地区推出了投资移民计划的国家中唯一一个可以免签入境中国的。

格林纳达金融与能源部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从去年这个时候算起,该国投资入籍计划的申请数量至今已经上涨了两倍。2017年前半年,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已经收到了189份申请,其中125份获批,去年同期收到62份申请(39份获批)。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优势:

优势一:政府批准的项目

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法案于2013年8月29日颁布,经2014年修订,2015年7月1日修订法案生效,外国公民向政府转型基金捐赠20万美金或者投资30万美元以上至政府批准的项目准许获得格林纳达公民和永久居民身份。

优势二:超高性价比护照

格林纳达拥有其它所有护照该有的优势,包括全球通行,免签127个国家;遗产配置,税负地,免征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遗产说等;子女教育,持格林纳达护照不仅能就读国内外国学校、申请国内大学低分上清华。

优势三:政策利好,唯一与中国免签入籍项目

2015年6月10日,中国和格林纳达两国政府已经签署了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正式生效。根据协定,两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或过境都可免办签证,免签停留期限是30天。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在中国护照贴上格林纳达永久居留证和签证。

优势四:格林纳达护照可申请美国E2    

格林纳达作为美国的双边要以成员国、是全球为数不多可以申请E2签证,同时又可以直接入籍的国家之一。持有格林纳达护照可以直接申请美国E2签证,全家享受美国绿卡同等福利,随同配偶及子女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学习、定居,孩子可以就读免费的公立学校,无全球征税,无排期,无名额限制,达到跳板美国的目的。很重要的一点是持E2签证在美国学习工作是不需要向美国政府缴税的。

当然,如果你暂时不想或者不需要申请美国E2,随着美国税务负担加重,以及全球反避税措施进一步实施,谁能保证以后会不会需要办理美国E2。拿着这本护照你也不会有任何损失,因为即使抛开美国E2不谈,格林纳达护照性价比也足以超过市面上绝大部分护照项目。

Category:
  格林纳达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