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被评选为加勒比2017年度最佳旅行目的地点

By dw258 6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  格林纳达被评选为加勒比2017年度最佳旅行目的地点

风景绝美的加勒比岛国格林纳达,凭借优美的风景,完美的沙滩,高标准的旅游配套设施,以及周到的服务以更高的国际声誉获得高度评价,被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目的地。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也再次引起全球投资者的目光。

在加勒比日报评选的2017年度旅游大奖赛中,格林纳达被命名为“2017年度目的地”,同时格林纳达旅游局(GTA)首席执行官Patricia Maher被评为2017年加勒比旅游局局长。

格林纳达的沙滩

格林纳达是近年来加勒比地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酒店发展迅速,包括Kawana Bay和Silversands等高档酒店落户格林纳达。这个曾经最被低估的目的地之一正在迅速成长为加勒比旅游业增长的重要一极。

“我要感谢一直努力世界发现和享受我们的岛屿的格林纳达旅游团队。我们感谢所有与我们一起工作的公共和私人利益相关者创造难忘的经历,并感谢格林纳达人民的热情款待。“评选大赛主席马赫在颁奖次中表示。

格林纳达旅游局工作人员合影

格林纳达旅游局工作人员

除了被加勒比日报授予2017加勒比最佳旅游目的地外,格林纳达最近也出现在几个主要的出版物中。“旅游与休闲杂志”将旅游目的地确定为2018年50个最佳旅游地之一。另外,国际知名旅游媒体mic.com将格林纳达列为2018年旅行的26个最佳地点之一。

2013年,格林纳达政府颁布“公民身份投资计划”,旨在于通过该投资计划吸引品行良好的公民加入格林纳达,同时申请人及其家庭可获得加入格林纳达国家公民。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国内最早开始格林纳达项目推广和递交的机构,专业从事第二身份规划入籍已经8年,格林纳达总理和移民局长多次访问,为申请人提供最新官方资讯和强大政府关系保护,助力您的安心、顺利入籍!赶在利好政策前,尽快申请锁定优惠。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是加勒比投资移民局下属专业从事格林纳达投资移民服务的机构。

Category: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