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有一封来自格林纳达的邀请函…

By dw258 6年 ago
首页  /  格林纳达  /  您好!您有一封来自格林纳达的邀请函…

格林纳达——一个位于加勒比海东南部的移民天堂,由主岛格林纳达及卡里亚库岛、小马提尼克岛等组成。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的最南端,南距委内瑞拉海岸约160公里,国土面积344平方公里。

格林纳达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6℃。这里的内陆葱郁且多山,深受自然爱好者、徒步旅行者、山地自行车爱好者、观鸟者和各种瀑布爱好者的喜爱。

1、生长在格林纳达的奇异香料

肉豆蔻:格林纳达被称为’香料岛’,其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居世界第二位。肉豆蔻就是岛上各种香料当中最主要的产品。

2、密布的海滩

旅游业是格林纳达的经济基础之一。在这儿有超过45个深色或白色的海滩,而且提供游客很多旅游服务。

3、海底艺术长廊

这里是格林纳达最为独特的水下雕塑公园,一片用促进珊瑚生长的特殊材料打造的艺术品。

4、最纯粹的岛屿

格林纳达拥有瀑布、热带雨林、热带花园、温泉,还包括郁郁葱葱的树林。

5、格林纳达的冒险之旅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次不太大的冒险之旅,可以考虑在格林纳达漂流,沿途到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美风景。

6、格林纳达的灿烂文化

当然不要错过格林纳达的丰富文化,参加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疯狂的街头派对,音乐、舞蹈和艳丽的服装。

7、发达国家的跳板

格林纳达是美国《通商航海条约》的缔约国之一,同时也是加勒比海地区国家里唯一的缔约国成员。格林纳达护照项目可一步到位获得公民身份,其公民可以申请美国的E-2签证,长住美国工作、生活、学习。E2签证持有人只要保持其在企业中的身份,就可以在美国一直居留下去,还能同时享受当地福利!

2013年,格林纳达政府颁布“公民身份投资计划”,旨在于通过该投资计划吸引品行良好的公民加入格林纳达,同时申请人及其家庭可获得加入格林纳达国家公民。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国内最早开始格林纳达项目推广和递交的机构,专业从事第二身份规划入籍已经8年,格林纳达总理和移民局长多次访问,为申请人提供最新官方资讯和强大政府关系保护,助力您的安心、顺利入籍!赶在利好政策前,尽快申请锁定优惠。

Category:
  格林纳达
项目介绍 | 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